驻赤道几内亚使领馆共同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
2023-09-28 11:00

2023年9月26日,驻赤道几内亚使馆和驻巴塔总领馆在马拉博联合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吉登华临时代办,陈泳总领事,赤几总检察长恩圭马,卫生部长翁多,教育部常务副部长布哈里,外交部副部长米娅加、国务秘书埃武纳,公共工程部副部长恩塞,渔业部国务秘书莫苏阿,民主党第一副总书记埃拉、第二副总书记恩戈莫,马拉博市市长博洛洛及各界友好人士,驻赤几使团,援赤几专家组、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等300余人出席。

吉代办回顾了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发展成就和中赤几各领域合作成果,宣介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各项倡议,表示愿继续同赤几方分享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经验,支持赤几走独立自主发展道路。

米娅加代表赤几政府致辞表示,赤几方高度赞赏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愿同中方继续在“一带一路”和中非合作论坛框架内深化合作。

来宾们在现场参观《新时代中国的非凡十年》图片展,观赏中国城市风光视频。整场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